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er(點擊下載)

《航海王:海賊無雙》超人氣漫畫改編登場 從藍海出發前進新世界



  NAMCO BANDAI Games 發表,將與 TECMO KOEI Games 合作推出以「週刊少年 JUMP」連載中的超人氣漫畫《航海王》為題材所改編的《無雙》系列新作 PS3 無雙動作遊戲《航海王海賊無雙(ワンピース:海賊無双)》,並預定於東京電玩展中公布首波宣傳影片。

  本次公布的《航海王海賊無雙》,就是上週 NAMCO BANDAI Games 神秘新作倒數網站所預告的作品,也是 NAMCO BANDAI Games X TECMO KOEI Games 繼《鋼彈無雙》系列之後的新一波動漫畫改編《無雙》系列作品,將以尾田榮一郎超人氣少年漫畫《航海王》為題材。

  根據最新一期週刊少年 JUMP 雜誌的報導,《航海王海賊無雙》將收錄從一開始的藍海到前進新世界的最新劇情,確認將收錄主角魯夫 2 年後的造型,玩家將能發動魯夫伸縮自如的橡膠招式與超強力二檔狀態,將蜂擁而至的海賊與海軍雜兵一掃而空,體驗前所未有的無雙快感。

  PS3《航海王海賊無雙》發售日未定,將於 9 月中旬舉辦的東京電玩展中公布宣傳影片。

(C)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フジテレビ・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C) 2011 NBGI

《航海王:海賊無雙》官方網站

全文網址: 《航海王:海賊無雙》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1&f_SUB_ID=2944&f_ART_ID=340760#ixzz1XJvbZZJV
Power By udn.com


海賊王-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cePirate

海賊王魯夫給民視的回應


《航海王:海賊無雙》超人氣漫畫改編登場 從藍海出發前進新世界
http://higameplayer.blogspot.com/2011/09/namco-bandai-games.html


Save/Share/Bookmark
1 Comment
  1. 邱珊人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osted on 2015年9月9日 下午2:06

     

張貼留言

注意事項

※無法顯示遊戲者,請更新電腦的flashplayer版本(如果是新安裝的電腦肯定很多無法玩)
請下載flash播放軟體 >>
 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點擊下載)

熱門

覺得好讚

Assassin 刺客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Brothers in Arms 榮耀戰場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Max Payne 江湖本色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Prince of persia 波斯王子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發表文章

站長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