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er(點擊下載)

暗黑破壞神III-Diablo 3(簡介+片頭動畫)

張貼者: 兔兔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暗黑破壞神III-Diablo 3



睽違了11 年之久,《暗黑破壞神 3》於 15 日上市,Blizzard Taiwan 於週一晚間 7 時在台北市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舉辦上市慶祝活動。

Blizzard 表示,《 暗黑破壞神 3 》延續《暗黑破壞神》的史詩級劇情,玩家可選擇扮演包括野蠻人、巫醫、秘術師、武 僧與狩魔獵人等五種英雄角色以進行史詩級任務,將聖休亞瑞從燃燒地獄的邪惡力量中拯救出來。

當玩家以豐富多元的設定進行冒險時,將與一大群怪物和極具挑戰性的魔王進行血脈噴張的戰鬥,以獲 取經驗值與技能,並可獲得具備神奇力量的工藝品,在冒險的旅途中也會有關鍵角色的加入戰鬥或給予協助。

暗黑破壞神 3 》的特色包括直覺式界面、緊湊的動作、以及直覺式的遊戲操作。

暗黑破壞神 3
ディアブロ 3
Diablo 3(Project Hydra)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發售日期:2012-05-15
遊戲售價:NT 1499
遊戲人數:4人
作品分級:限制級
製作廠商:Blizzard Entertainment
發行廠商:Blizzard Entertainment
代理廠商:智凡迪
官方網站:http://tw.battle.net/d3/zh/

故事提要

什麼是《暗黑破壞神III
如同前二代的遊戲,《 暗黑破壞神III 》也是個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

玩家扮演著故事中的英雄角色,加入一場接一場考驗你的反應與戰略抉擇的緊湊戰鬥。在消滅威脅聖休亞瑞世界的怪物的過程中,你的遊戲角色也會隨之成長茁壯,學到更新的技能或法術,拾獲更威猛致命的物品。

遊戲簡介

烈焰地獄的惡魔們長久渴望著入侵人類的世界,而其中二個位階較低的地獄魔王阿茲莫丹與彼列推翻並驅逐了合稱三大罪惡之源的恐懼之王迪亞布羅、憎恨之王墨菲斯托,以及毀滅之王巴爾,這三兄弟則被放逐到了人類定居的聖休亞瑞世界。

這三大魔王以各種陰謀詭計腐化人心,將聖休亞瑞當成與天堂交戰對抗的工具。

人類歷經千辛萬苦阻止迪亞布羅與他兄弟的陰謀,但卻也因此而付出了慘重的代價。

無以計數的男女老幼因這三位魔王而慘死,甚至連原本保護著聖休亞瑞安危,不受天堂與地獄侵擾的上古神器「世界之石」,也在最終決戰之後被打成了碎片。

然而,健忘似乎是人類的本性。

這二十年來,聖休亞瑞的居民過著相對和平許多的生活,完全沒意識到恐怖的惡魔正在暗處虎視眈眈、冀圖腐化人心、奪取人類的靈魂。現在幾乎已沒有人還記得,人類當年僥倖躲過的恐怖厄運。或者,更正確的說法是,人類當年僥倖拖延的恐怖厄運。

只是,再拖延也沒多久了。

如今,天空閃著妖異的亮光,預告世界末日的降臨。即便三大罪惡之源已經消滅,地獄的爪牙以及自甘墮落成為惡魔奴僕的人類,正以驚人的速度在聖休亞瑞各地現身,有如蝗災般四處擴散肆虐。

不用多久,人類的聚落與部隊就會被一一孤立,淹沒在罪惡、謊言與鮮血之中。

誰能挺身對抗地獄邪魔?





暗黑破壞神III-Diablo 3
http://higameplayer.blogspot.com/2012/05/diablo-3.html


Save/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事項

※無法顯示遊戲者,請更新電腦的flashplayer版本(如果是新安裝的電腦肯定很多無法玩)
請下載flash播放軟體 >>
 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點擊下載)

熱門

覺得好讚

Assassin 刺客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Brothers in Arms 榮耀戰場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Max Payne 江湖本色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Prince of persia 波斯王子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發表文章

站長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