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er(點擊下載)

Facebook開心農場-玩家技巧

張貼者: 兔兔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
.
要成為農場達人或農業專家,本篇對您提升功力,是最好不過了。

農場助手:這個農場的裡裡外外的任何情況,您都可以在螢幕左上角的「我的助手」找到。

購買種子:您可以在農場中間的一塊塊耕地種植您所喜歡的作物或者鮮花。至於您想種什麼,都可以到「商店」中購買到,「商店」就在螢幕的右上角。

如何種植:那有了種子後,又該如何種植呢?點擊螢幕下方的「道具」按鈕,選擇您已經購買的種子,然後點擊農場中的空地,就搞定了!

農場達人:當一個好農民還需要一點學問哦!不同的作物有不同的成長週期,但是大部分都分為五個階段:發芽,小葉子,大葉子,開花,結果。您的滑鼠浮到作為上面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成長狀態。
仔細巡田:千萬不要以為種地很簡單!作物的每個階段都需要好好照看,要注意土壤的乾濕程度,還要小心病蟲害和雜草,這些最後都會影響收成的。如看到上圖的東西,這個時候您需要屏幕最下面的除草和殺蟲按鈕。

抓緊收穫:注意防賊!當作物成熟之後,我們要盡快收穫倉庫中,放在農場裡面不及時收割的話,有可能被壞人偷哦。屏幕下方的按鈕是用來收穫作物的。

多季作物:還記得小學地理課上說的「多季作物」嗎?有些作物只能收一季,收穫完就枯萎了。有的作物可以收兩季,還有能收三季的,他們是可以收穫多次的。購買種子的時候請注意看說明。

出售賺錢:賣掉,然後賺錢。作物收穫後,您可以在倉庫裡面看到(在屏幕右上角)。將果實出售變成金幣了。但是鮮花不能夠出售的,您可以將其做成禮物送給別人,要知道這可是您自己親手種出來的鮮花啊!

快來做賊:種不好地,可以做點壞事嘛!在螢幕右上角,您可以查看您的好友列表,點擊好友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農場了。看到成熟的作物您可以去偷。看到還沒成熟的作物您可以放點草,扔點蟲。呵呵,做壞事其實很簡單的!

小心惡犬:當然,做賊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很多好友的農場都會有一個兇猛的狼狗,這是專門為幹壞事的人準備的,有膽量的話,您可以試試。

當個好人:其實,您可以當個好朋友好鄰居的,幫別人殺個蟲子,除草什麼的,這樣更能促進感情呢^^
.
.


Save/Share/Bookmark
1 Comment
  1. 邱珊人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osted on 2015年9月9日 下午2:37

     

張貼留言

注意事項

※無法顯示遊戲者,請更新電腦的flashplayer版本(如果是新安裝的電腦肯定很多無法玩)
請下載flash播放軟體 >>
 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點擊下載)

熱門

覺得好讚

Assassin 刺客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Brothers in Arms 榮耀戰場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Max Payne 江湖本色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Prince of persia 波斯王子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發表文章

站長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