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er(點擊下載)

英雄聯盟台灣奪冠 網友喊爽啦

張貼者: 兔兔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英雄聯盟台灣奪冠 網友喊爽啦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由台北暗殺星奪冠(圖/中央社)

電玩「英雄聯盟」第二季世界大賽冠軍戰,由6位台灣選手MiSTakE、Bebe、NexAbc、Colalin、Lilballz、Stanley與1位香港選手Toyz組成的「台北暗殺星」(Taipei Assassins,TPA),以3比1擊敗南韓隊伍(Azubu Frost,AZF),抱走百萬美元獎金(約新台幣3000萬元),在全球上千萬名觀眾面前,為台灣做了一次「電玩外交」

總決賽於今(14日)早10點開打,不少人緊盯著轉播為「台北暗殺星」加油打氣,獲勝的瞬間,許多人興奮大喊「讚啦!」網友游小丞直呼TPA太強了,「看到我都快哭了!」更有不少人表示「贏韓國就是爽」,指韓國人不作弊就輸了(編按:AZF日前有選手在比賽中觀看大螢幕,藉以知道對手位置)。

網友盛讚TPA是台灣之光,「悅悅」表示,TPA的榮耀使台灣與世界的距離又拉近了一些,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以後10月14日就是「電競日」、2012年為電競元年,建議把TPA奮鬥的故事改拍成國片 。

TPA的好表現,也讓更多人知道了「電競」,網友柯政廷 就指,看世界級的電競,就跟看奧運的心情是一樣的,那些選手都是在為國爭光。網友Milky Lee也說,TPA為台灣打開站上世界舞台的另一條路。

但也有網友擔心,TPA為台灣帶來榮耀,會不會有一堆官員跳出來錦上添花討好處,批評政府只會在選手於國際賽事奪冠時來沾光,當選手默默耕耘時卻是不聞不問,網友「yen21」幽默地表示,TPA奪冠的消息,一定會成為寶傑哥的新題材。潘毅鋒也指,各國接下來都會來沾光,韓國會說「TPA是我們培養出來的菁英」、香港人表示,「TOYZ你真是優秀的香港人」、中國人:「謝謝TPA讓中華台北在世界上嶄露頭角。」


更多英雄聯盟訊息


英雄聯盟台灣奪冠 網友喊爽啦
http://higameplayer.blogspot.com/2012/10/the-league-of-legends-taiwan-no1.html



Save/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事項

※無法顯示遊戲者,請更新電腦的flashplayer版本(如果是新安裝的電腦肯定很多無法玩)
請下載flash播放軟體 >>
 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點擊下載)

熱門

覺得好讚

Assassin 刺客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Brothers in Arms 榮耀戰場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Max Payne 江湖本色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Prince of persia 波斯王子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發表文章

站長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