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er(點擊下載)

《決勝時刻》電玩 火熱狂銷

張貼者: 兔兔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
.

《決勝時刻》電玩 火熱狂銷

中時電子報╱潘勛/綜合報導 2009-11-12 02:28 -->
中國時報【潘勛/綜合報導】


電子遊戲玩家眾所期盼的電玩《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在美國時間十日零時正式上市,而之前線上預購在英國已創下電玩史新紀錄,市場專家估計,到耶誕假期季,這款新電玩全球銷售量將達到一千萬套。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1》自二○○七年發行以來,銷售已逾一千二百萬套,因故事軸線明確,設計細膩,而廣獲玩家好評。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零售商HMV預測,《現代戰爭2》在英國第一周的銷售上看超過一百萬套,超越電玩《俠盜獵車手4》(Grand Theft Auto 4)先前創下的紀錄。

《現代戰爭2》是《決勝時刻》電玩系列第六次更新。這款電玩讓玩家化身軍方快速打擊部隊成員,與一個俄羅斯超民族主義恐怖集團對決。正邪雙方的戰鬥蔓延到俄國、阿富汗、巴西甚至進入太空;玩家的任務則在打倒恐怖分子。

但新電玩內容也招致批評,有一段落,螢幕先出現警告提示,然後玩家參與機場戰鬥,大肆屠殺平民。英國國會下議院工黨籍議員瓦茲表示,《現代戰爭2》之暴戾令人深感震驚。另一位工黨籍議員瓦特森則在社交網站Facebook創設群組,為《決勝時刻》系列電玩辯護。

新聞來源
http://n.yam.com/chinatimes/international/200911/20091112672630.html
.
.


Save/Share/Bookmark
1 Comment
  1. 邱珊人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osted on 2015年9月9日 下午2:19

     

張貼留言

注意事項

※無法顯示遊戲者,請更新電腦的flashplayer版本(如果是新安裝的電腦肯定很多無法玩)
請下載flash播放軟體 >>
 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點擊下載)

熱門

覺得好讚

Assassin 刺客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Brothers in Arms 榮耀戰場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Max Payne 江湖本色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Prince of persia 波斯王子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發表文章

站長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