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er(點擊下載)

「魔獸阿嬤」洪梅香 月花450元「買幸福」

張貼者: 兔兔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魔獸阿嬤」洪梅香 月花450元「買幸福」
更新日期:2010/12/02 09:46 記者徐尉庭/宜蘭縣報導

「阿嬤,妳的法師要快來支援我!」宜蘭縣南澳鄉六十二歲阿嬤洪梅香,熱愛玩線上遊戲「魔獸世界」,四年內練出近滿級的法師及獵人遊戲角色;最近更因網路上「魔獸阿嬤」的短片,一夕爆紅,瀏覽人次破六萬筆。

「遊戲很複雜,阿嬤很不簡單。」任職網路公司陳先生半年前到南澳遊玩,發現武塔村有名線上遊戲達人級的玩家,竟然是六旬阿嬤,決定拍攝短片「魔獸阿嬤」,PO上網後超夯。

洪梅香玩線上遊戲,手法老練完全不輸年輕人,這是她每天花兩、三小時「練功」而來。

「我不會打字,沒辦法跟網友溝通,隊友時常會生氣。」洪梅香不熟悉鍵盤,玩遊戲只回答「YES」或「NO」;玩家懷疑她是外國人,洪梅香辛苦找出鍵盤注音符號打出「我是原ㄗˋ民」。有玩家問到歲數,得知達人級玩家竟然是阿嬤,意外之餘也邀請她加入盟友。

她說,家裡兩個姪孫女由她拉拔長大,四年前有一天晚上,看見她們認真盯著電腦螢幕,螢幕中角色法術多變,畫面十分犀利。孩子向她大聲呼喊,「我們一起來玩!」她就這樣加入了。

洪梅香每月花費四百五十元,購買遊戲點數卡。「這是買幸福,可以陪姪孫女開心玩遊戲」,她說,現實生活是親密一家人,虛擬遊戲中還是一家人,遊戲中她扮獵人、姪女演牧師。

不過與她相依為命的七十二歲哥哥洪金順,雙眼失聰又重聽,靠她照顧,她無法長時間打線上遊戲,「家人重要性當然是遊戲一百倍」。泰雅族的她發現網路無奇不有,要求姪孫女將她做的針織品拍照,貼在網路上,讓更多人看見原鄉部落的「針織文化」。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2/2/2i8l4.html


Save/Share/Bookmark
1 Comment
  1. 邱珊人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osted on 2015年9月9日 下午2:10

     

張貼留言

注意事項

※無法顯示遊戲者,請更新電腦的flashplayer版本(如果是新安裝的電腦肯定很多無法玩)
請下載flash播放軟體 >>
 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點擊下載)

熱門

覺得好讚

Assassin 刺客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Brothers in Arms 榮耀戰場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Max Payne 江湖本色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Prince of persia 波斯王子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發表文章

站長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