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er(點擊下載)

Xbox 360多款Kinect遊戲年底亮相

張貼者: 兔兔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科技》迎旺季,Xbox 360多款Kinect遊戲年底亮相
2011-10-14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Dance Central 2《舞動全身2》


迎接年底旺季,Xbox 360推出眾多全新遊戲,包括全球銷售成績超過百萬套的經典體感遊戲續作Dance Central 2《舞動全身2》中文版、Kinect Sports: Season Two《Kinect運動大會2》中文版,以及Kinect的Disneyland Adventures《Kinect 迪士尼大冒險》中文版都將於陸續在年底在台亮相,Xbox 360年底旺季預計將推出數10款Kinect遊戲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零售通路營運暨行銷事業部總經理周文英表示,Kinect自推出以來在市場上屢創佳績,目前Xbox 360已在全球38個城市銷售突破5500萬台,不到一年的時間全球Kinect銷量更是突破千萬台、Kinect遊戲的銷售亦突破千萬佳績,都顯示Xbox 360和Kinect是所有遊戲主機的首選。


2011年末即推出的Kinect遊戲內容如下:

Forza Motorsport 4《極限競速4》中文版,於2011年10月11日上市。Forza Motorsport 4《極限競速4》結合了經典的控制器賽車操作方式與強化遊戲的Kinect體驗,如頭部動作追蹤將會即時追蹤玩家頭部轉動,並且反映在駕駛座中展現不同駕駛視野,以及其他賽車遊戲無法比擬的社群功能,開啟賽車遊戲轉型的先鋒。

Kinectimals: Now With Bears《Kinect 可愛動物:與熊共舞》中文版,於2011年10月12日上市。新一代遊戲內容擁有全新寵物,讓小朋友更加愛不釋手。除了可以在Xbox 360上進行遊戲以外,還可以與Kinectimals Mobile《Kinect 可愛動物手機版》同步,不管是在客廳或是在戶外,都可以與喜愛的寵物一起玩遊戲!

Dance Central 2《舞動全身2》中文版,將於2011年10月21日上市。提供全新的多人遊戲體驗以及全新的舞曲來搭配,包括:Usher(亞瑟小子)、Rihanna(蕾哈娜)、La Roux(樂路克絲樂團)、Nicki Minaj(尼琪米娜)、Montell Jordan(蒙泰爾喬登)所創作的舞曲等等。三五好友相聚,您可以在「Perform It」模式中和朋友一同舞動,或者在「Dance Battle」同步單挑模式中一較高下,決定誰才是真正的舞王舞后。

Kinect Sports: Season Two《Kinect運動大會2》中文版,將於2011年10月25日上市。新增六種運動,包括:棒球、高爾夫、美式足球、滑雪、飛鏢和網球。不論是要在棒球場上擊出全壘打、高爾夫球當中一桿進洞、或是想和朋友來幾局網球一較高下,Kinect Sports: Season Two 《Kinect運動大會2》皆可精采呈現每個人在運動場上的動感英姿,甚至將來還可透過Xbox LIVER與全球運動好手一較高下。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money/realtime/newscontent.aspx?NewsSN=001014000430


Xbox 360多款Kinect遊戲年底亮相
http://higameplayer.blogspot.com/2011/10/xbox-360-kinect.html


Save/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事項

※無法顯示遊戲者,請更新電腦的flashplayer版本(如果是新安裝的電腦肯定很多無法玩)
請下載flash播放軟體 >>
 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點擊下載)

熱門

覺得好讚

Assassin 刺客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Brothers in Arms 榮耀戰場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Max Payne 江湖本色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Prince of persia 波斯王子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發表文章

站長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