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er(點擊下載)

越一取得《魔境傳說》代理權

張貼者: 兔兔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越一宣布正式取得繁體中文版《魔境傳說》代理權
2011-10-08 新聞速報 【巴哈姆特】




越一數碼娛樂集團今(7)日正式宣布,取得遊戲研發公司 Debuz 所開發之即時制線上遊戲《魔境傳說》繁體中文版代理權。官方指出,《魔境傳說》是遊戲設計充滿冒險刺激,是一款以"超萌"特色為主打的即時制線上遊戲,故事題材結合異族戰爭、歷史神話、世界探險等等。

◆ 職業高達十四種 地圖多達 500 張

《魔境傳說》目前已完成轉生系統與持續開發第二種族,玩家初期將以軍校生角色完成一連串考驗之後即可達到 15 級以選擇四大職業(戰士、遊俠、魔法師、槍械師)進行轉職。《魔境傳說》職業總數高達十四種,35 級以後將進入二轉職業,二轉還可以再選擇三種職業其中的一種,以進入更高層次的冒險境界。

● 軍校生: 或者稱為戰士實習生,是每個新建立角色的職業,玩家必須訓練實習生階段的角色增強技能與等級,才能進行轉職到晉級職業。

● 槍械師: 屬軍事職業,使用之武器有劍、槍與炸彈類;槍械師是軍校生的晉級版,玩家達到等級36以上即能轉職槍械師職業,但需達到等級 41 才算老練的槍械師。槍械師擅於近距離或遠距離隱身攻擊,也擅於使用手榴彈、計時炸彈,甚至於軍事基地發射巨砲轟擊。

● 戰士:戰士使用劍、斧頭、矛等武器,戰士職業是軍校生的晉級版,玩家只要有等級 15 以上即可轉職戰士,但需達到等級 21 才算老練的戰士。戰士職業擅長以近距離進行攻擊,是同等職業中防衛能力最強的職業。

● 狂戰士: 瘋狂戰士職業所使用之武器有小斧頭、大斧頭及武士劍;狂戰士是戰士的晉級版職業,玩家如果有等級 35 以上即可轉職狂戰士,但需達到等級 41 才算老練的狂戰士。瘋狂戰士具有非常大的破壞力,他的輕微攻擊即可以讓對手倒地陣亡。

● 武士: 係屬神聖武士,是路西絲之神之崇拜者,主要以劍與矛當武器;武士是戰士的晉級版職業,玩家如果有等級 35 以上即可轉職武士,但需達到等級 41 才算老練的武士。崇拜路西絲之神的武士具備神賜予的某些神聖力量,故在攻擊與防衛敵人時可以完全發揮出神聖的魔力。

● 刀劍大師: 以刀劍為主要武器,刀劍大師是戰士的晉級職業,等級 35 以上即可轉職刀劍大師,但需達到等級 41 才是老練的刀劍大師。此職業擅於使用刀劍,能迅速的使出結合力道攻擊目標。

● 遊俠: 屬冒險者職業,使用短刀與弓箭為武器,是軍校生的晉級職業,等級 15 以上即可轉職遊俠,但玩家需達到等級 21 才是老練的遊俠。此職業擅於快速以短刀進攻,也可以遠距離以弓箭攻擊。

● 狙擊手: 以弓箭為武器的超神準弓箭王,此職業是遊俠的晉級職業,有等級 35 以上即可轉職狙擊手,但玩家需達到等級 41 才是老練的遊俠。

● 刺客: 是以短刀、飛刀、炸彈球、星箭及毒藥為武器的殺手職業,也是遊俠的晉級職業,有等級 35 以上即可轉職為刺客,但玩家需達到等級 41 才是老練的刺客。因暗殺能力極強,故能以隱藏方式突襲。

● 寶藏獵人: 尋寶專家使用的武器很多樣化,此職業是遊俠的晉級版,有等級 35 以上即可轉職寶藏獵人,但玩家需達到等級 41 才是老練的寶藏獵人。

● 魔法師: 以魔術棒與拐杖為武器,此職業是軍校生的晉級版,有等級 15 以上即可轉職魔法師,但玩家需達到等級 21 才是老練的魔法師。魔法師具備的魔法能力能以攻擊及救援方式運用。

● 巫師: 具有高級魔法力量,可以以魔法單次攻擊或毀滅敵人,巫師是魔法師之晉級版,等級達到 35 級即可轉職巫師職業,當達到等級 41 時即成為老練的巫師。

● 傳教士: 崇敬路西絲之神的傳教士,樂於幫助和支持同胞;此職業是魔法師的晉級版,達到等級 35 以上即可轉職,當達到等級 41 即成為老練的傳教士。

● 法術師: 陰暗法術之法術師,是個使用暗法術、咒語和邀請動物的專家,此職業是魔法師的晉級版,達到等級 35 以上即可轉職,當玩家達到等級 41 即成為老練的法術師。

官方指出,《魔境傳說》擁有遼闊的世界地圖,地圖總數高達五百張,包括『查比剛王神社』、『水族地下洞穴』、『班卡頓村』、『神秘地下墓穴』、『水晶山洞』、『死亡谷』、『龍之谷』、『邊境之村』、『巨大之林』、『精靈村莊』、『女神聖殿』、『海賊洞穴』、『赤涯海岸』、『加里加火山』、『天空花園』、『繁華之都』、『南方小鎮』、『繁華高原』、『東之堡壘』、『地獄』、『黑牙巢穴』、『溫德爾森林』等等不勝枚舉,其間更有數千種千奇百怪的怪物與數百種不同寵物與任務等待玩家們去探險與發掘。

《魔境傳說》即將於 11 月初展開繁中版本台港澳地區內部測試,有興趣的玩家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171709/172011100800517.html


越一宣布正式取得繁體中文版《魔境傳說》代理權

越一取得《魔境傳說》代理權
http://higameplayer.blogspot.com/2011/10/debuz.html


Save/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事項

※無法顯示遊戲者,請更新電腦的flashplayer版本(如果是新安裝的電腦肯定很多無法玩)
請下載flash播放軟體 >>
 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點擊下載)

熱門

覺得好讚

Assassin 刺客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Brothers in Arms 榮耀戰場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Max Payne 江湖本色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Prince of persia 波斯王子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發表文章

站長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