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er(點擊下載)

世界電玩大賽 台灣選手張永吉奪冠

張貼者: 兔兔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世界電玩大賽 台灣選手奪冠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1日綜合報導)



台灣選手張永吉今天在「世界電玩大賽(WCG)」揚威,在手機遊戲的賽車項目決賽,以3比1擊敗巴西選手,張永吉奪下冠軍。

世界電玩大賽近期在韓國釜山進行比賽,根據韓國媒體「GAME東亞」今天報導,代表台灣出戰的張永吉在「狂飆極速6(Asphalt 6)」這項手機賽車遊戲中,上午的決賽以3比1力克巴西選手。

張永吉獲得冠軍獎金4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20萬元),現場也有不少台灣人到場幫張永吉加油。

這場冠軍賽採取5戰3勝制,張永吉前兩場都拿下後,巴西選手雖然扳回一城,張永吉沒讓對手有太多喘息空間,第4場順利拿下,幫台灣電玩界留下光榮。

張永吉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表示,「前兩張地圖都順利贏下後,已經掌握對手的實力,比賽中已經有感覺會贏了」。張永吉也說,「能夠幫台灣奪下首面金牌,感到相當開心」。

根據台灣電玩網站「巴哈姆特」今天的資訊,這是台灣選手第2次在世界電玩大賽的手機遊戲項目奪冠,上一回是2009年。

根據「巴哈姆特」資訊,大會的比賽指定手機公布後,張永吉就買來練習,平均每天至少練3個小時,最多也曾經1天內苦練10個小時。1001211
(肯果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傳真 100年12月11日

http://tw.news.yahoo.com/%E4%B8%96%E7%95%8C%E9%9B%BB%E7%8E%A9%E5%A4%A7%E8%B3%BD-%E5%8F%B0%E7%81%A3%E9%81%B8%E6%89%8B%E5%A5%AA%E5%86%A0-100914088.html


世界電玩大賽 台灣選手奪冠
http://higameplayer.blogspot.com/2011/12/2012-wcg-game.html


Save/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事項

※無法顯示遊戲者,請更新電腦的flashplayer版本(如果是新安裝的電腦肯定很多無法玩)
請下載flash播放軟體 >>
 遊戲必備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點擊下載)

熱門

覺得好讚

Assassin 刺客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Brothers in Arms 榮耀戰場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Max Payne 江湖本色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Prince of persia 波斯王子

Posted by jinsona
2009.8

發表文章

站長工具